PS小技巧,PS画布也是可以四方连续的,2021新功能 digest

转播

2021-08-04 17:34 发布

特效教程技术讨论 /[技巧分享]

PS中绘制这种过度柔和的图片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涂抹工具了,这种方式比涂抹工具更柔和,尤其用作溶解贴图的时候就比较明显了。具体设置如下图
00001.png

投币

参与人数 3AG币 +27 收起 理由
桃子姐姐 + 5 赞一个!
狂暴周大王 + 2 yyds
慎独 + 2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投币

21

你可能喜欢

FlowMap做特效的一种思路分享

特效教程技术讨论

2043 13 57

慎独 2021-09-02

高清录屏工具分享

特效教程技术讨论

1888 12 24

慎独 2021-07-02

浅谈游戏打击感

特效教程技术讨论

1930 11 54

慎独 2021-09-14

全部评论12

    Balalala小魔仙
    流弊
    回复
    2021-9-8 10:52
    确定
    卖鱼佬
    我看你挺有天赋的,要跟我一起卖鱼吗?
    回复
    2021-9-2 09:50
    确定
    饭杰瑞
    回复
    卖鱼佬
    能月入百万吗
    回复
    2021-9-3 11:46
    确定
    桃子姐姐
    多谢分享,学到了!
    回复
    2021-8-12 14:46
    确定
    狂暴周大王
    太强了!
    回复
    2021-8-12 14:19
    确定
    26spasl
    666666,画到边边我就进行不下去了。。。怎么办,求助大佬
    回复
    2021-8-9 11:19
    确定
    FT94
    回复
    26spasl
    只能画好后合并图层,然后用位移滤镜把边缘的地方单独涂抹处理了
    回复
    2021-8-10 20:59
    确定
    爱吃松鼠的松果
    回复
    FT94
    我试出来可以再建一个图层,连好后合并给个滤色就可以无缝连接了
    回复
    2021-9-16 10:24
    确定
    饭杰瑞
    回复
    爱吃松鼠的松果
    大佬牛逼
    回复
    2021-9-17 11:06
    确定
    农村飞鸟
    66666666666
    回复
    2021-8-6 12:03
    确定
    xlmlomo
    就想问问BGM是什么
    回复
    2021-8-5 12:20
    确定
    FT94
    回复
    xlmlomo
    You Are a Lover
    回复
    2021-8-5 14:49
    确定
    坏熊猫
    这个当溶解图真的好!!!
    回复
    2021-8-4 19:00
    确定
    FT94
    回复
    坏熊猫
    熊猫大佬呆呆我
    回复
    2021-8-5 09:28
    确定
    威威威威震柱
    回复
    坏熊猫
    无处不在的大佬
    回复
    2021-8-5 10:03
    确定
    北极星
    你好我想问下你的PS版本是多少啊,我这打开描边和你不一样
    回复
    2021-8-4 17:59
    确定
    FT94
    回复
    北极星
    2021的,昨天图片截图错了,那不是描边的选项,我更新好了
    回复
    2021-8-5 00:11
    确定
    小小宇
    大佬~ 这是什么版本的PS啊~
    回复
    2021-8-4 17:59
    确定
    FT94
    回复
    小小宇
    2021
    回复
    2021-8-5 00:11
    确定
    Jhin
    感谢大佬分享!
    回复
    2021-8-4 17:50
    确定
    慎独
    哈喽,视频方便转成h264的吗,h265支持还有一些问题,不方便转可以加我qq447084788处理。
    回复
    2021-8-4 17:44
    确定
    慎独
    回复
    慎独
    我处理啦 0.0
    回复
    2021-8-4 17:48
    确定
客服中心 官方QQ群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